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11月21日考的经济师都查分了,社工考试成绩可能提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22 09:41:36 字号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14日公布,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于12月22日公布了2020年经济师考试成绩,而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整整晚了社工考试20天。经济师都查分了,那么社工考试成绩可能提前吗?

image.png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来看,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或者1月1日公布,不过1月1日是元旦,法定节假日是不可能公布的,所以成绩大概率会在2020年12月31日和2021年1月4日-8日这两个时间段公布。

image.png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2020社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此时此刻,等社会工作师成绩的你,心情如何?先来看看正在焦急等待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的各位考生们心情,是不是和你一样?

网友心情大合集

1、考完的第二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有一科只考了57.5分

2、现在只关心啥时候出成绩好彻底死心

3、希望放放水,两门都给我60

4、天天煎熬

5、难受,憋的慌,不想跟任何人聊。

6、有时侯希望成绩快点出来,别再折磨人了,可又希望时间慢点,这样就能晚些面对现实。

7、纠结二战,还是放弃。

8、好紧张,夜不能寐

9、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一个60一个58关键还有填空题奇葩

10、社工证真是好东西啊,每日每夜的天天期盼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