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09:40:13 字号

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网站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学霸君整理了2020年社工成绩查询入口,一起了解一下吧!

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网站

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

成绩管理也就是成绩有效期,不同等级的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也有所不同,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办法如下:

1、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的人员,必须在1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2、中级社会工作者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

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

(二):填写证件号和姓名,查询成绩

(三):选择考试时间,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查询成绩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