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海南中级社会工作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09:31:44 字号

2020年海南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月14日,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免费预约2020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2020年海南中级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2020年海南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比如浙江省的考生先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再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将于2021年3月陆续发布。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