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11-26 10:34:31 字号

初级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现各地人事考试网或社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合格人员名单,具体如下:

【广西】广西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

【江西】江西省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浙江】浙江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生合格人员名单

【江苏】江苏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超1万人)

【广东】2019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名单(1.3万人)

【湖北】 2019年湖北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名单(3537人)

【内蒙古】 内蒙古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吉林】吉林省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名单(1600人)

【山西】2019年山西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名单

【天津】天津2019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湖南】湖南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名单(2804人)

社会工作者领取方式: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

点击下载app >>获取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核心资料+思维导图>>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如何成功拿下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