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吉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19-08-03 05:00:00 字号

2019年吉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社会工作师证书。

就是说初级社工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不予保留到下一考试年度,即通过了一门考试,在第二年考试的时候成绩也会作废,需要考生重新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

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

就是说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是两年滚动制,两年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第三年继续参加考试,那么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但第二年考试科目成绩仍有效,第三年只需考第一年没有通过考试的科目即可。

快捷入口:2019年社会工作者快捷成绩查询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19成绩查询,分数立即知晓!

成绩: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奖学金启动,赢2000现金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