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8月2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09 08:36:00 字号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8月23日开通,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布。

2019年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019云南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考试成绩达标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相应科目考试成绩:

1.填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的;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

3.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提供相关材料的;

4.其他按规定不应给予达标认定的。

云南社会工作者考试证书领取

证书领取时间在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n)上通知。

证书领取可选择现场领取或邮寄领取,为保障考生个人信息和证书安全,选择现场领取的,必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本人无法到现场领取证书的,由本人选择邮寄领取方式领取证书,邮寄领取方式具体操作要求详见云南人事考试网右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

成绩:2019年社工奖学金启动,赢2000现金|合格分数线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