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考试2023年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3-02-20 10:42:00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预计在3月中旬出版发行,教材每年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变化,尤其法规部分,变动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建议考生购买新版教材进行备考。

社会工作者考试2023年教材

社会工作者官方出版社为中国社会出版社。

初级社会工作者教材有2本,分别是:《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60元;《社会工作实务》(初级)80元。

中级社会工作者教材有3本,分别是:《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80元;《社会工作实务》(中级)85元;《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85元。

参考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封面


购买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购买方式2:报至尊班送新版官方正版教材,全新教材免费解读>>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如何学习

第一步:熟悉教材 了解考纲

每年233网校都会对新教材进行对比,详细解读。帮助考生锁定变化大,分值占比高的重要章节,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

查看>>2023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第二步:化繁为简 跟班学习

跟班学习,教材考点系统学习,侧重讲解每章节要点难点,深度熟悉并掌握必考点,带你步步为营打基础。

第三步:考点回炉 强化理解

重难点的理解很重要。网校高频考点班以专题或考点形式专攻重难点,强化理解,分析出题概率。

第四步:实战练兵 边听边练

光听不练也不行。习题班,案例班,老师以章节模块或专题形式精讲典型考题。做完题,再听老师如何解题。

第五步:真题演练 重者恒重

仔细研究真题,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从而大胆预测考点。如果真题不做,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2023社会工作者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