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2-10-10 10:03:32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预计将于3月份或4月份出版,出版社是中国社会出版社。教材每年都会有更新!需要购买教材的考生可以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或者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纸质版《真题集》。查看详情>>     

插入模块

参考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60元;《社会工作实务》(初级)80元。

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80元;《社会工作实务》(中级)85元;《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85元。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先学哪科?

初级社会工作者:建议先学习《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再学习《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这是社会工作的基本知识,涉及社会工作的概念、发展史、基本方法和技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这是《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知识要点在各实务领域中的具体应用。

中级社会工作者:建议学习顺序:《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综合能力》的知识点和内容偏向于知识点、理论的掌握,《中级实务》则是对于理论和方法在案例中的应用,《中级法规与政策》则是倾向于对部门、规定和对应要求的识记。这三科以《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为主,《社会工作实务》可以和能力一起复习,穿插进行。《中级法规》有很多需记忆的题,所以留待最后开始背。

2023社会工作者课程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