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考试必备辅导书之黄金考点,值得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2-25 15:21:09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相信考友们都会购买一些备考辅导书来提高分数,可是,市面上的辅导书琳琅满目,怎样才能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呢?哪种教辅书对自己最有用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说备考社会工作者考试时很重要的一本辅导书:《黄金考点》!

初中级五本.png

2021年社会工作者辅导书已经上线!点击抢购>> 

《黄金考点》是一本什么样的教辅?

由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通过对课程的个性化解读,透过现象与庞杂呈现本质与精华,将部分难以理解或者冗长或者重复的表达进行转化,通过简明扼要且精确的语言表达,帮助考生清楚把握考试核心。

本书包括五个部分:本章导学、历年题量/分值分布、本章知识概览、考点详解以及本章小结。

zhinan-2 (1) (1).png

购买《黄金考点》即可尊享以下2重豪礼:

1、赠送价值¥199元体验课,扫描封底二维码免费领取。

2、赠送30天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试题答疑+免积分下载试卷(不含2套考前点题)。

讲师推荐:

~是不是超心动!赶快入手一套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必备《黄金考点》吧!最后再来看看233网校讲师团队在编写《黄金考点》时的一些感受吧!

夏少琼老师:“考证不仅是为了一个证书,更是为了优于过去的自己”,希望这本书,能够让您打开一个全新的视野,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梳理所学,助您通关。

刘战旗老师:在编写之前,我几乎是翻阅了业类所有的社工辅导教材,去总结各位前辈们的优点及缺点 ,以及结合我这么多年的培训经验,最后编成了这本《黄金考点》。书本的结构,书中的每一个考点,每一道配题,甚至于每一个文字的表达,都是经过我们的教研组团队、出版社团队层层筛选和审核,我们力争每一个内容都是精华。

点击抢购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

购买233网校取证班、钻石无忧班、至尊班送《黄金考点》,去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