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之社会工作综合能力

来源:233网校 2020-12-16 09:17:16 字号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已出版:

2021中级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综合能力》教材

版次: 2021年版 

出版时间: 2021年4月 

出版社: 中国社会出版社 

定价: 80

2021年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教材购买渠道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

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钻石无忧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方式3: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

微信扫一扫购买教材

按怎样的步骤来学习教材,吃透教材呢?

通读:从头至尾认真的、一字不落的阅读,不需要你对知识点记忆和理解有多么透彻,只要求对教材的体系、内容、框架有个大致的了解;

精读通过在对我们对知识点分章学习完之后,要进行一下系统的梳理,这一遍看书就不可以走马观花了,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书中的每个地方都要读透,不要留有任何盲点和误区。这一段重点在于加深理解和记忆,避免试题“超纲”。

思考在学习过程中把笔记记到书里是最好的,方便和教材知识紧密联系。知识点繁杂,如果单靠阅读教材,不但费时,而且记忆效果也不理想,所以要进行笔记。

查缺补漏可以采用回忆法,对照着目录,回忆知识点,看看还有那些地方存在问题,在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2021年社会工作师干货笔记

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最新教材和最新大纲编写,内容包含:考试概况及介绍、题型题量及分值、近三年考情分析、答题技巧及方法、章节思维图与核心考点梳理。

《初中级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教辅核心考点精析+高频考题,为通关护航

0821398690672.png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社会工作者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初级活码.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