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8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8-03-26 11:50:00 字号
摘要: 2018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社会工作实务教材已出,教材封面、目录及基本信息如下:新手如何备考?点击查看>>

2018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考试教材3月下旬出版上市,2018版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简介如下:

zjswsx.jpg

丛 书 名:2018年版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

书  名:(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社会工作实务

著 译 者:本书全国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教材编写组

版  次:2018年版

出版时间:2018-03

开  本:16开本

装  帧:平装

出版单位:中国社会出版社

定  价:85

内容简介

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指导教材在2017年出版图书的基础上对个别文字及说法不当之处进行调整,对于2017年变动的法规与政策情况进行说明。

2018年出版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考试过关必做》《社会工作实务(初级)考试过关必做》《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考试过关必做》《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考试过关必做》《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试过关必做》在2017年基础上大幅修改模拟训练试题、增加2017年考试真题,并附有5套模拟试卷及详细解析,选取试题均为历年真题。本套教辅以习题为主,千题演练,轻松应考!

2018年出版的《助理社会工作师应试解难》和《社会工作师应试解难》在2017年的基础上对考点进行重新整理、解读,同时大量增加2017年真题。本套教辅以梳理知识点为主,认准考点,扫清盲区!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社工图书专营店”。

单位:中国社会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二龙路甲33号新龙大厦420室

电话:010-58124852 58124840 58124841 58124842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规模稍大的书店都可以买到相关教材。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三:报名233网校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高端班/取证班即可免费领取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并为你量身制定最优学习方案,助你!点击咨询>>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解读|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