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四川内江市2022社工报名人数达1800余人,同比增长12.5%。

来源:内江市民政局 2022-05-16 10:06:12 字号
1题库:2022年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卷已上线,在线测试>>
2课程:社工高端班,9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内江“三注重”助推社工考试报名人数再破纪录

截止5月5日,2022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内江市共1800余人成功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并完成缴费,较2021年增长12.5%,报名人数再破纪录。

注重广泛动员,引导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考。一是将考试通知点对点发至相关领域主管单位,动员包括残疾人福利、职工权益维护、优抚安置和司法调解等以社会工作服务为主的单位职工报名参加考试。二是结合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嵌入式做好宣传动员。三是市委组织部靠前指导,组织动员更多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报名。

注重报名指导,助力考生网上完成报名缴费。一是第一时间将市人事考试机构和市民政局咨询电话对外公开,落实专人进行问题解答和资格核验。二是充分发挥社工机构作用,在报名期间落实人员对有需要的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指导。三是建立社会工作者交流群及时推送考试相关信息,指导和帮助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有效报名。

注重后续保障,切实提升考试过关率。各县(市、区)主动争取资金,认真做好报销报名费、提供教材、购买网课账号等保障措施,同时积极筹备后期的考前培训,拟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为考生梳理考试重点,帮助考生提升考试过关率。

据悉,此次报考人员主要来自民政、司法、公安等领域,其中与民生工作息息相关的村(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成为报考主力军,占报考人数的74%以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936/mzj/gzdt/202205/79fb4df47e3746dcb96bdd68c74b5627.s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