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安徽阜阳市2022年社工考试报名人数达2396人,再创新高

来源:阜阳市民政局【谢伟丽】 2022-05-07 10:01:24 字号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阜阳市报名工作日前结束,全市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达到2396人,比去年增加751人,增幅近50%。

近年来,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逐年递增,报考人员覆盖面不断扩大,主要得益于以下几方面。一是社会需求大。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服务需求呈现多样化、个性化,专业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覆盖领域和服务范围不断扩大。二是政策支持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工人才培养,建立健全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加快社工岗位设置开发,相继出台了一次性奖补、持证社区工作者津补贴、社会服务机构岗位补贴等激励政策,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社会服务。三是社会认可度高。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逐渐得到社会认可,在参与社会服务过程中,社工的人生追求、社会价值更好得到体现,职业发展空间不断拓宽。

目前,市民政局正针对考生需求,组织多样、有效的培训,以期进一步提升考试通过率,不断壮大我市社工人才队伍,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事业持续发展。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3112/content/detail/6274de5888668828088b457f.html

相关推荐:

2022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