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4-24 14:41:44 字号

2022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6月18日-19日,2022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社工新版思维导图下载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考试时间安排

6月18日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19日

上午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应试人员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

(二)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社工备考大放料啦

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