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广东社会工作者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5:48:04 字号

2022年广东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广东社会工作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4月26日9:00-5月6日17:00。广东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插入模块

缴费办法

报考人员完成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按照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粤发改规〔2019〕3号文规定,“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均按每人每科56元收取;“社会工作实务(中级)”按每人每科60元收取。根据人考中心函〔2019〕41号和粤发改规〔2019〕3号文规定,“社会工作实务(高级)”按每人74元收取。

如需开具电子票据的考生,可在完成缴费后直接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查询打印电子票据,考试机构不再提供开具非税票据,具体操作方式详见广东人事考试网-报考文件-办事指南栏目下“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人事考试网上缴费及开票指引”(http://link.233.com/19235/kswj/bszn/content/post_3325151.html)。

报名注意事项

首次报考人员应提前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要重新注册,但须提前补充完善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相关推荐:

广东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社工备考大放料啦

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