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广东2022年社会工作者资格审查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5:48:04 字号

2022年广东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广东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2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广东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插入模块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在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社工备考大放料啦

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