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天津社会工作者每年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08:51:41 字号

天津社会工作者每年什么时候报名?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时间全国各地不一样,2021年天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8月9日至16日!

天津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报名攻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引导视频

《速记高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学习微信群

社会工作者报名网站

社工报名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省的具体报考信息会在各省的人事考试网上进行公布。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社会工作者考试级别

1、助理社会工作师

英文名称为:Junior Social Worker,是初入社工行业的社会工作者拥有专业技能的一种证明,也是其专业水平的一种标志。考试周期为一年,一年通过两门科目,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2、社会工作师

英文名称为:Social Worker,是拥有多年社工经验,其专业技能和职业水平更加成熟的一种标志,考试滚动周期为两年,两年通过三门考试科目,方可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3、高级社会工作师

英文名称为:Senior Social Worker,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的通知,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考试原则上一年考一次,设《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

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10月16日-17日举行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