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广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8月10日~8月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06 17:32:00 字号

2020广东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已公布,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日期为8月10日~8月24日。备考社工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拉您入交流群。【查看报名公告通知

免费领2020社工高频考点资料】【2020版社工章节题、全真卷】【15-19年真题下载

历年广东社工报名时间:

广东报考人员实行属地化管理,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凡省直(单位名称冠“广东省”或在省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企业)、中央驻穗单位、驻穗部队单位人员,在网上报名时请选择省直。各市属单位人员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名。

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

年份报名时间备考资料网校视频
20208月10日~8月24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94月4日-4月19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83月30日至4月16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73月20日至4月10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广东社工报名条件: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按照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执行。

一、参加此项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应是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1.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热点: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