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8月5日-8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07:53:00 字号

2020安徽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已公布,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日期为8月5日-8月17日。备考社工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拉您入交流群。

免费领2020社工高频考点资料】【2020版社工章节题、全真卷】【15-19年真题下载

安徽社工报考流程

填写报考信息时间:2020年8月5日9:00至8月17日17:00

在线人工核查: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8月17日17:00前将有关证明材料电子件上传到报名服务平台,接受在线人工核查。在线人工核查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指导各市组织实施,最迟于8月23日17:00前完成;核查通过的,直接进入缴费环节,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现场人工核查(现场资格审核):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或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到人工核查点接受现场人工核查。现场人工核查具体安排将于8月17日前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公布,请参加现场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注意查看。

网上缴费:请于8月25日17:00前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网上缴纳考试费用。

准考证打印:10月27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安徽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历年安徽社工报名时间:

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

年份报名时间备考资料网校视频
20208月5日-8月17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94月1日-4月14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83月23-4月8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20173月17日-4月2日资料下载免费试听

安徽社工报名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报名条件规定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热点: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