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吉林公主岭市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135人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08-08 08:21:00 字号

2019年吉林计划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135人。其中:社区党建工作者60人,社区工作者75人。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15日,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社区党建岗位报名地点:市非公党建指导中心(市交警指挥中心三楼),社区工作岗位报名地点:市民政局二楼基层工作科。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2001年8月7日—1978年8月7日期间出生)。

2、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按照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时间及流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至15日,8:30-11:00,13:30-16:30。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民政局分别负责。考生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验证报告(个人学信档案,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下载);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④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2寸照片3张;⑤报考社区党建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交由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有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查,凡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3)准考证发放。2019年8月29日、30日,8:30-11:30,13:30-17:00。

(4)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分别为:公共知识50分,社工岗专业知识50分,合计100分,及格线60分。

(5)面试。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公主岭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考生可自行查阅。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

(6)体检。考试结束后,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在及格线以上根据招考岗位与拟聘用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7)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需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8)公示。经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名单在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工资待遇

工资每月2600元。

详细内容请进入公主岭市人民政府,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备考社区工作者的看过来,社区工作者考试题库下载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