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北京西城区专项招聘社区工作者20人,8月1日起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7-31 08:34:00 字号

根据7月30日发布的《2019年西城区专项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获悉,西城区将面向驻区部队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招聘20人社区工作者,用于补充新街口街道和月坛街道社区工作者编制缺额。本次考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2日(每天上午9:30—下午16:00),街道分别设立报名处,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街道。街道在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以下为报名地点:

新街口街道报名地点:新街口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西直门内大街128号)。

月坛街道报名地点:月坛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三里河东路5—7)。

注意: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身份的文件或资料的原件。

了解一下岗位职责:

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岗位,能够全面履行社区服务站职责。

社区服务站职责: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和社区居民会议的决定、意见,办理本社区居民的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与社区居民利益相关的社会治安、公共卫生、社会保障、就业服务、帮扶救助等工作;组织、协调社区单位开展区域性共建活动;反映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社区居民的思想疏导工作。

报考社区服务站社区工作者岗位应具备如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身心健康,能够适应社区工作。

3.北京市西城区户籍。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5.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具体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8月1日至2日(每天上午9:30—下午16:00)

笔试时间:8月7日9:00—11:00(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大厅(西直门内大街275号)B2综合报告厅)

笔试成绩:8月9日(西城区政府网站和街道公布)

面试时间:8月13日(街道统一组织)

成绩公示:8月15日-8月19日

体检:8月21日(街道自行组织体检)

录用公示:8月26日-30日(西城区政府网站和街道公示街道)

签订服务协议时间:9月1日(签约即上岗)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有什么区别及联系?

报考社区工作者的同学,这份报考指南请收好!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