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呀

来源:233网校 2019-07-29 16:46:00 字号

2020年社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想要报考的你,抓紧时间来了解一下!根据历年报名的规律,一般为3月开始报名,去年报名早的为北京,3月27日起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社工前两年报名情况:

我们先来看一下前两年的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

2017年:考试时间(6月17日、18日)、报名公告(3月2日,江西、宁夏、湖北率先发布)

2018年:考试时间(6月9日、10日)、报名公告(3月9日,四川率先发布)

2019年:考试时间(6月22日、23日)、报名公告(3月23日,新疆率先发布)

2020年:考试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报名公告(7月31日,江苏率先发布)

二、社工报名网站

2020年社工报名2020年8月份开始,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以及本网站的信息。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最新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江苏率先公布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务通知,8月10日起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图片查看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点击进入>>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三、社工报名流程、审核

1、具体报名流程:

考试考务公布→报考条件查询→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审核→缴费→完成报名

2、资格审核详情:

审核方式:绝大部分地区是现场审核,一部分地区会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具体见各地考试单位要求。

审核时间:考前审核(根据近几年的规律,时间范围在3月中旬至4月末之间)、考后审核(即6月份考试之后见通知)。

审核地点:例如各市民政局、省民政局、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大厅等,具体看考试单位的安排。

现场资格审查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新考生须提供报名材料如下:

(1)《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1份。

(2)《社会工作者从事社会工作年限证明表》1份(统一打印为A4尺寸)。

“新考生”所提供的《社会工作者从事社会工作年限证明表》,需考生所在单位(与社会工作有关)和对应行政层级(省、市、县)的政府民政部门进行审核并盖章。

即工作单位属县级及以下的在县级民政部门审核盖章,属市级的在市级民政部门审核盖章,属省级的在省民政部门审核盖章。

(3)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按照报考条件需提供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考生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热点: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