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考试刷题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1-09-08 10:31:03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将于10月16日-10月17日开考,备考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复习得怎么样了?做题量达到要求了吗?刷题技术哪家强。找233网校APP题库就对了!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社会工作者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各科习题按照章节逐步分类,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各章节中,刷题更有针对性。

历年真题:汇总近6年真题,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自我评判效果,看看自己不足在哪里,及时纠正复习方向,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社会工作者考试精选题库app里,每个周期会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

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模考大赛”的题目还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方便大家巩固提升。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题合集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题合集

下载app刷题>>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