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09:42:45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8月报名、10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你必然少不了一款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app,用它尽情刷题,刷精品题。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app推荐233网校app,你可以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上面有免费的章节练习、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

QQ截图2021081808323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app有哪些功能?

模拟试题:各科有6-12套模拟试卷,考前每月都有新试卷上线,满足考生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各科习题按照章节逐步分类,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各章节中,刷题更有针对性。

历年真题:汇总近6年真题,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自我评判效果,看看自己不足在哪里,及时纠正复习方向,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233网校APP中还有很多答题活动,增加备考的趣味性,比如:

知识点打卡:以考点配题的形式,巩固每个高频考点内容;

答题闯关:每关10题,60%的及格线,通过即为闯关成功,还有题库高级会员、下载币、积分等奖品可领取;

模考大赛:考前一个月左右开通模考大赛入口,由各科授课老师组题,考后还有免费解题直播,按照分数排名还可获得大奖;

考点速记:考前锁分神器,60s记住1个核心考点。

233网校APP还有更多功能等您来解锁!

233网校社工考试题库app怎么下载?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

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app备考学习。

点击或者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