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证练题哪个app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09:36:32 字号

备考社工证,少不了做题。边学教材上的知识点,边通过习题巩固。这时候你需要一个手机上可以随时刷题的app,学霸君推荐233网校app。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是一款集合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课程、题库的app,里面有各种免费试题,包括章节练习题、模拟题、历年真题。还不断推出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一系列做题赢奖品的活动。

如何使用233网校app练题?

刷对了题,社工证的复习事半功倍。关于做题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走:

一是章节练习题,就是跟着大纲教材一边复习一边做,考查知识点掌握情况;

二是模拟卷,系统的测试,控时训练;

三是真题,做几套可以感受到大概的出题难度。

模拟卷和真题的话可以和教材一起买,而练习题教材上的题量是远远不够的,可以选择额外买练习题,但我觉得实在没必要。现在网络教育很发达,有很多手机APP也能做题,应用商店有很多,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关于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里面有很多个学习模块,模拟卷和真题也有,题量很大,还有错题练习,省时省力。不仅方便,重点是免费!最后再刷了套题,练练手感。

四是查缺补漏,做过的错题一定要有记录,照着教材一个一个找知识点。用233网校APP可以自动收录做过的错题,比手动记录方便的多,节省时间。考前错题重做,重点攻克薄弱知识点。

下载app刷题>>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