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08-30 00:00:00 字号

一、湖南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湖南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1日-10月30日,湖南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3日-11月27日,打印入口为司法部官网。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免影响考试。

二、湖南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湖南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入为司法部网站,打印准考证期间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打印均可,以彩色打印为宜),打印的准考证必须清晰完整。

考生可免费进行短信查分预约,233网校会在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开通后及时通知考生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三、湖南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是否清晰。

2、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3、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4、建议多打一份备用,以防丢失,影响考试心情及发挥。

重要提示:参加法考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历年真题、核心考点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名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