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湘潭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湘潭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1:49 字号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结合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通过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2022年7月提交申请材料并完成资格审核的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领证人员)。

二、领证时间、地址、方式

1.领取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领取地址:湘潭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号窗口(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36号)

3.领取方式:本人携身份证(或户口簿)现场亲自领取

三、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1)

4.《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附件2)

四、领取流程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请全体领证人员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第一步:请现场领证人员提前佩戴好口罩,进入大厅后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并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

第二步: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检测区,完成体温检测、湖南场所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要求体温正常且两码均为绿色。

第三步:在一楼大厅排队机取号,依次等候。

第四步:在一楼大厅1号窗口提交材料,确认并签字领取。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或者邮寄。

2.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执行任务、出国留学、重大疾病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可申请延期领取。

(1)下载并填写《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3),签名处须手写。

(2)提供两张电子照片。一张为申请延期领取本人持身份证正面自拍照、一张为申请延期领取本人持身份证背面自拍照,确保照片头像和身份证信息清晰可见。

(3)请将上述两项内容的扫描件或者照片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见原文),邮件名统一格式:2022年+申请人姓名+证书延期申请。

3.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或28天内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以及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症状的领证人员只能延期领取。近14日内从外地(低风险地区)来湘潭的领证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

疫情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联系方式:0731-58570881、58224405。

附件:见原文

湘潭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19/12617/12625/12633/content_1057450.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