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时间和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2020-07-29 15:14:00 字号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将于8月10日开始网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司法部今日发布公告,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应于2020年8月10日9时至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居住地、户籍地或工作地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8日,前往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086/news/content/2020-07/29/bnyw_3253321.html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33网校法考通过方案:三轮突破+书课配齐+不过重学,免费试听>>

备考交流: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