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法考客观题《试卷一》回忆版真题及答案汇总(延考逆袭专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10:15:40 字号

根据《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考考区客观题考试及年度主观题考试公告》,延考省(区、市)考区的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

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安排参考如下: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2月25日 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2月25日 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2月26日 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2月26日 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随着2018年司考变法考的改革开始,近几年法考整体的考试难度是有所提高的,而且法考报名条件也从司考时代的本科~变成了全日制法本起步,报名条件不断缩紧,以及考试难度的提升,预示着法考必将越来越难。

2018年法考从“司法考试”改革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司法部官方不再对外公布法考真题和答案。

关于这个不公布的原由,说的最多的原因就是:

司法部为适应法考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考题库数量,司法部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参考答案,考试真题或将在一定的考试年度内循环使用。

不公布答案也就意味考生想顺利过线,尤其是在职参加法考的考生,如果想要短时间的通过法考,需要由专业的老师带领着学习和备考,才能保证合格率!法考过线,没有清晰明了的逻辑思维,不明白命题老师的意图,是绝对考不过的!

22年延考地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在即,对于延考的考生来说22年非延考地区的回忆版的真题,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学霸君把网站的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回忆版真题及答案做了一个汇总,最后的几天大家务必做完这部分真题!实现延考逆袭!

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真题①                              
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真题②                                      
          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真题③                                              
 2022法考客观题《试卷一》真题④            
延考地区考生,考前心态调整:

1.别把心态当回事:全社会都在给你创造一种紧张气氛所以别把心态当回事情。

2.管理好自我期待:不要希望临场发挥得好来提高分数,不现实,把自己复习到的答对就可以了,不辜负自己。

3.分清楚事实和想象:考前的焦虑大多是怎么来的呢?大部分人首先是因为想到没有复习好某个知识点,这是事实,然后联想考了这个知识点,答不好了,继而忧虑考不上!这些就是想象,不是现实!

4.不复习看不完的东西:考前就看看错题本,或者真题,薄薄的几张纸回忆课本内容,短时间内可以完成的。

5.学习到最后一秒钟:考前最后几天如果放松不学,反而会加重焦虑,而且这几日也是提高成绩的最后机会,坚持学到最后。

插入模块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进入,过法考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精讲理解基础知识,明白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系统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高频考点,归纳总结每个知识的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答题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跟着老师学,早日通过考试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