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汪华亮: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商经法》考情分析

来源:备考攻略 2019年8月7日 字号

经常说商经法是c位出道,地位不容忽视,这说明它很重要,但同时“商经法”又被称为“伤筋法”,也就是说,它也很让人伤脑筋。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在于,商经法的内容极多、内容极杂、内容极生、内容常变。

面对这个伤脑筋的科目,很多考生朋友束手无措、望而却步。

其实只要大家跟对了老师,适当地投入时间和精力,还是可以比较轻松的拿到及格以上的分数。

来来来!听听汪华亮老师是怎么分析商经法的!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商经法》考情分析



汪华亮老师: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拥有丰富的司法考试学习和培训经验,熟悉命题规律,了解学员瓶颈所在并能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汪老师主张通过脚踏实地夯实基础、抓大放小各个击破、实战演练融会贯通三步走战略一次性通过,反对投机取巧、冒险侥幸、蜻蜓点水、浅尝辄止等心理和方法。在多年的司法考试授课中,深受学员好评。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