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西藏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2600余人

来源: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 2023-02-28 10:07:59 字号

2月26日,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西藏考区)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根据司法部统一安排,此次客观题考试为期2天,考试共分两个批次,分别在2月25日、26日进行。我区七地(市)均设客观题考场,共有2600余人报名参加考试。

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始终把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检验“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以及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施策,顺利实现了考试的安全平稳。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nHo6hL9kxtAtJn7X9X_V-A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