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官方回复:2018年之后非全日制还能报名法考吗?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2023-02-28 10:07:57 字号

2018年以后非全日制考试资格问题

即专、本、法硕的考籍/学历均为2018年以后取得,且均为非全日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排除实行优惠政策地区的情况)

咨询回复

法律服务人员

您好!欢迎关注中国法律服务网。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

根据你的描述,您属于新人,需要满足新人新办法,不具备报考条件。

中国法律服务网平台为您提供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中国法律服务网的关注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82/#/publicies/sfks/detail?info_id=998304af-d364-47fb-b76c-54f270809ae9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