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官方回复:申请律师实习与执业是否需要学士学位证书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2023-02-08 09:43:51 字号

关于申请律师实习与执业条件的咨询

你好: 本人是2012年取得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无学士学位证书,2015年已通过法考,根据现有最新政策,如果2023年申请专职律师执业是否需要学士学位证书?望领导予以回复,谢谢!

咨询回复

法律服务人员

您好!欢迎关注中国法律服务网。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

尊敬的考生您好!关于你申请律师实习与执业统计的咨询作如下回复:您虽2012年取得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无学士学位证书,但已于2015年已通过法考,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根据《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不需要学士学位证书,联系律师事务所实习。 黔西南州司法局 2023年2月7日

中国法律服务网平台为您提供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中国法律服务网的关注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82/#/publicies/sfks/detail?info_id=9f412cae-7686-436e-8cb4-39c6cbf72f4d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班主任全程督学!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1课程:2023年法考至尊班:应试实力派讲师授课班主任全程督学4轮复习主客一体
2题库:233网校智能题库: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全真机考 电子法条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