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官方2023法考报考条件答疑:会计自考本科(非法本)能否报名?

来源:中国法律服务网 2022-12-09 09:41:49 字号

你好 关于报名2023年司法考试的资格

请问我这边是会计自考本科学位证书,能否报名?

咨询时间:2022-12-08 10:33

咨询回复

法律服务人员

您好!欢迎关注中国法律服务网。根据您所表达的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如下信息:

您好,若您属于2018年4月28日之前取得大专学籍或自考本科的第一门成绩是2018年4月28日之前取得,且2023年能取得本科学历证书(并非学位证书),大专学历和本科学历在学信网都能查询,属于老人老办法,无专业限制,可以报考。当年有无变化以当年考试的公告为准。详情可拨打武汉市司法局法考处电话027-82658046咨询。

中国法律服务网平台为您提供以上信息,仅供您参考。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中国法律服务网的关注和支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582/#/publicies/sfks/detail?info_id=2d0651fb-9668-45f4-8aaf-75a168fe8677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什么都不用多想,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