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照片具体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6-21 09:39:25 字号
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电子照片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文件大小为40KB≤文件大小≤100KB,文件类型为jpg格式。

法考报名照片处理

(3)照片人像须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头部占照片尺寸约2/3。

(4)照片人像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可能遮挡眼部、面部特征的粗框眼镜。

(5)照片人像应尽量着正装,不得着制式服装(不得佩戴职业徽章),服装颜色应与照片底色有所区别。

2022年法考报名照片注意事项  

(1)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2)照片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操作,确保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否则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3)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233网校法考培训课程以性价比著称并逐渐出圈,专业王者教训体系设置,专为通关而设计。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主观题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