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开考在即,你需要带上这些东西!

来源:考试报名 2020-10-29 14:22:00 字号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的考试为10月31日、11月1日分批次进行。233网校为各位考生汇总了考试时需携带的证件,请大家做好相应准备。

一、准考证

1、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1日-30日,打印时需勾选健康承诺书,点击客观题考试准考证在线打印。(各位同学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关闭,不能再打印了!)

2、打印黑色、彩色均可。(可以多打印几份备份,防止丢失)

3、准考证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二、有效身份证

确认身份证是否处于有效期内,如果身份证有遗失,可以带上护照、驾驶证、户口本原件。 

三、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分两种情况:

1、所在地区要求所有考生进行核酸检测;

2、非强制性要求,但是特殊情况需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例如出现发烧、发热或者近期去过高风险地区等)

所在地区属于哪种情况可查看:

各地区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四、申领所在地区健康码

不同地区申领不同的健康码,有些地区要求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申领具体方法以及要求见:

各地区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五、自备口罩

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多带几个以备不时之需。

其他温馨小提示:

1、请提前查好去考场的路线,提前达到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带上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沉作冷静的对待考题,会的先做,有疑问的后做,考试时间每场180分钟,注意答题时间,做完之后逐一检查。

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见!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