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各地区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来源:考试报名 2020-10-20 10:19:00 字号

今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根据司法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全国多个省(市、区)司法厅(局)结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发出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本人考试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

233网校给各位考生整理汇总了各地区司法厅(局)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下表:

北京天津上海江苏
浙江山东江西安徽
广东广西海南辽宁
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山西
福建河南河北湖南
湖北四川重庆云南
贵州新疆西藏陕西
青海宁夏甘肃司法部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