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甘肃省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2020-08-21 10:02:00 字号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于8月16日24时结束,甘肃省共申请报名15119人、审核通过14710人、最终交费14229人,交费人数比2019年增加1378人,增长10.72%,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甘肃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选拔培养专业化法律职业人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报名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向司法部汇报争取,甘肃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恢复甘南考区、增设金昌考区,考区总数达到13个,极大的方便了广大考生就近报名、就近考试,同时,确定兰州市为不设置报名人数限制考区,承担全省客观题考试报名兜底任务。报名期间,甘肃省司法厅和各市州司法局向社会公告专门咨询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接听,及时解答考生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问题咨询,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舆情,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甘肃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主要原因是随着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法律职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以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含金量和权威性不断得到社会的认可。下一步,甘肃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将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和司法部“九个百分之百”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确保甘肃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414/Show/48334

2020年法考报名已结束,考生可进行免费短信查分预约,233网校会在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开通后及时通知考生进行查分。

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不错过查分时间!

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不错过查分时间!

备考冲刺刷题: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免费在线刷,2020年法考刷题不愁!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名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