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云南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6-27 00:00:00 字号

原定于2020年9月5日、6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迟至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原定于10月17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延迟至11月28日举行。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11条的规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安排在举行考试三个月前向社会公布。”

2020年云南法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

2020年云南法考报名流程:

凡是有意于报名参加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请尽快准备好相关报名材料登录司法部网站办理,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报名时,司法部网站共有三个报名通道,遇有其中报名通道堵塞的时候,报名人员可以点击进入其他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广大考生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和问题,可以向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司法部公布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在中国法律服务网上进行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及时解答。

首先,阅读法考报名公告,点击“已阅读以上信息,下一步”

其次,签署报名承诺书,点击“本人确认,开始报名”

法考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一、选择报名地

1、注意事项

(1)适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的,需完整填写18位身份证号码;

(2)适用香港、澳门、台湾居民身份证报名的,需完整填写身份证号(含字母、数字、括号);

(3)无上述身份证件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2、报名地选择

考生选择报名地后,将在报名地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请慎重选择报名地,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变更。当报名地不可选时,表示该报名地机位已满,请选择其他报名地

3、登录账号

请如实准确填写身份证号,该号码将作为您的登录账号

二、阅读报名地公告

三、填写报名信息

四、确认电子照片

五、交纳考试费

六、报名成功、打印报名凭证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