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湖南法考考试确定延期,湖南法考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6-19 10:03:00 字号

QQ群826561625|微信群加:ks233wx19

一、2020年湖南法考考试时间

2020年湖南法考考试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幸免的延期了: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二、2020年湖南法考报名时间

湖南法考考试延期后,很多考生最关注的是2020年湖南法考什么时候报名?2020年湖南法考报名时间是多久?

2020年湖南法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

三、2020年湖南法考报名所需材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毕业证书。

本人毕业证书应当能够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或认证。

持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或者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的,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

(四)电子证件照片。

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五)司法行政机关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名人员应当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对报名信息作出真实有效承诺,并对其填报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