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法考报名流程是什么?详解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步骤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6-17 08:08:00 字号
摘要:2020年法考报名流程是什么?如何进行2020年法考报名?详细演示2020年法考报名步骤!

QQ群826561625|微信群加:ks233wx19

一、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0年法考延迟至10月底,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11条的规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安排在举行考试三个月前向社会公布。”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

考生可先进行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短信预约提醒,第一时间短信通知考生报名:

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二、2020年法考报名流程

选择报名地→阅读报名地公告→填写报名信息→确认电子照片→交纳考试费→报名成功打印报名凭证

具体步骤如下:

1、进入法考报名系统

2、阅读报名信息

3、开始报名

4、选择报名地

(1)选择报名地

(2)填写身份证号

(3)阅读报名地公告

5、填写基本信息

(1)基本信息

(2)学历信息

(3)通讯信息

(4)安全信息

6、保存报名信息(缴费后不可修改)

7、确认电子照片

8、缴费报名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