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河南1万多人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共16个考区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0月21日 字号

在河南省参加2019年客观题考试合格人员应当到我省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全省拟设置郑州、开封、洛阳 、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16个计算机考试考区,拟设漯河为纸笔考试考区,省厅视各地考区报名情况合并机考考区或增设纸笔考试考区。

2019年10月13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河南省1万多考生走进全省16个考区参加考试。

河南省司法厅做到责任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技术防范到位、督促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接下来就是成绩查询阶段了,河南省成绩查询时间请进入☛https://www.233.com/sf/chengji/201910/19050000142.html

免费预约成绩短信提醒,不错过查分!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推荐: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回忆,侧重刑法商经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真题及答案交流帖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