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浙江11019人报名主观题考试,实际参考10652人

来源:浙江司法微信 2019年10月16日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号),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我省在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台州市等7个市设置计算机化考试考区。

浙江省在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等7地设置“机考”考区,在衢州集中设置纸笔考考区。

浙江共有11019人报名,实际参加考试的有10652人,参考率为96.7%。

接下来就是成绩查询阶段了,浙江省成绩查询时间请进入☛https://www.233.com/sf/chengji/201910/16050000339.html

免费预约成绩短信提醒,不错过查分!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推荐: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回忆,侧重刑法商经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真题及答案交流帖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