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即将开考 青岛考区首次调整为机考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年10月12日 字号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10月13日上午8时30分拉开帷幕,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青岛考区主观题纸笔考试调整为机考的开局之年。主观题考试青岛考区设山东大学(青岛)、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4个考点,考生人数2660人。

据了解,为严明考风考纪,防止作弊行为,今年青岛考区在主观题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设有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配备监控设备和远程巡查系统,考场内设有无线电屏蔽仪,采用金属探测检查,全部考试机均安装防窥板。同时公安、无委会等部门将加强网络监管和考点周边无线电监测,供电部门全力提供安全电力保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青岛市司法局提醒考生,根据司法部统一安排,今年主观题考试青岛考区首次调整为机考,考试时间为4小时,作答均通过键盘录入。为确保考试顺利,请提前熟悉所在考点学校的位置和路线,安排好行程时间、预留好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提前通过模拟答题系统演练上机操作,熟悉考试流程;考试时必须带齐“两证”(身份证、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用品等入场;考试计算机内已配备电子版法律法规汇编,考试开始前或在考试过程中,如考生确有需要纸质版法律法规汇编的,可向监考人员提出申请;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试楼,考试开始前45分钟内,考生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才能离开考场;考试时间以计算机屏幕显示为准。祝考生考试顺利!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2019年法考主观题各题型答题方法总结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真题及答案交流帖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