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云南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9月23日 字号

主观题备考资料包法考交流群:826561625

(一)2019年云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计算机化考试设置昆明、曲靖、红河、大理4个考区。具体划分为:

昆明考区:包括昆明市、玉溪市、普洱市、西双版纳州;

曲靖考区:包括曲靖市、昭通市;

红河考区:包括红河州、文山州;

大理考区:包括大理州、保山市、丽江市、临沧市、楚雄州、德宏州、怒江州、迪庆州。

(二)2019年云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纸笔化考试考点集中设置在昆明市,容纳全省选择纸笔考试方式的考生。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 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并入主观题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确认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考试时间 240分钟。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法考攻略:法考主观题120分,我的八点通关心得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