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19上海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9月7日 字号

根据《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得知,2019年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通道于2019年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开通。

报名官网:司法部网站

报名网址:link.233.com/12086

2019年上海司法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与交费

通过2019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