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法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查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6-27 09:14:52 字号
2022年法考客观题成绩查询时间和入口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计算机评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确定。9月24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官网()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2022年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

2022年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9月24日至9月28日,考生报名2022年法考主观题应登录司法部官网确认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

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2年法考主观题考试。

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2年主观题考试的(不含参加2022年客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2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到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主观题考试的考区考点应当按照参加主观题考试报考人数、交通状况、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组织实施能力等因素进行集中设置。

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分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知识点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