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审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2023-04-24 08:38:41 字号

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审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根据我校审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目前还有少量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

调剂条件须符合《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的所示调剂政策与要求。

二、调剂流程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于4月6日正式开通,我校审计(非全日制)调剂系统再次开放时间为4月12日13:00至4月13日13:00,请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link.233.com/15953/)申请调剂至南京审计大学审计(非全日制)。特别提醒: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才能有效。

2.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收调剂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5.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录取名单,发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三、报到和复试要求

1.面试方式:线上复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专业介绍

1.学制:3年

2.学费:5万元/年

3.培养方式:非全日制

五、咨询方式见官网

原标题: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审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文章来源:https://sga.nau.edu.cn/2023/0412/c2067a112156/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