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闽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公告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2023-04-21 15:10:01 字号

闽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公告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闽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我校考生拟录取情况,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继续接受考生调剂。现将2023年我校第二次调剂工作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剂缺额及调剂各环节时间安排

学院专业学位类别学习方式拟调剂 计划数调剂比例
新华都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全日制11:3
新华都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51:1.5

调剂系统开放: 4月15日0:00-16:00;

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公布: 4月15日20:00前,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调剂复试: 初定4月19日(星期三),具体时间以学院调剂复试细则为准。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广大考生提前安排行程,合理规划路线,以免耽误调剂复试时间。

二、调剂复试考核方式及地点

复试考核方式:现场面试。

调剂复试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路200号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A栋。

三、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的报考条件,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四、调剂程序

1.考生及时查看我校在研究生处官网发布的调剂通知和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生源缺额信息及调剂要求。

2.考生登录研招网,填报调剂志愿。

3.学校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通过调剂系统确认回复。

4.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将在确认时间截止后取消复试资格。

5.调剂考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调剂场次复试。

6.考生复试通过后,学校在调剂系统中对拟录取考生发待录取通知。复试没有通过的考生仍可继续申请其他调剂志愿。

7.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否则我校有权直接取消拟录取资格。考生一旦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五、其他事项

1.调剂缺额专业、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调剂信息平台系统公布为准。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处(http://link.233.com/22394/)和新华都商学院(http://link.233.com/15028/)网站,查阅闽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复试考场规则等信息,了解我校相关招生政策和调剂复试流程。

3.报考我校的调剂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锁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4.我校全日制专业仅招收非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专业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学习方式变更(即全日制考生转非全日制录取或非全日制考生转全日制录取)的考生,必须按照调剂程序进行申请。

5.调剂生不享受《闽江学院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中的新生奖学金。

6.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相关政策为准。

六、咨询电话

见官网

原标题:闽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394/2023/0413/c43a147323/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