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单位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3-04-19 15:35:10 字号

北航相关单位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我校各招生单位一志愿复试已陆续结束,部分单位接收调剂。请考生及时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和相关单位网站,了解相关单位的调剂工作办法、调剂要求、调剂招生人数等。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请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并提供相关材料。由于我校招生单位调剂工作情况处于动态变化中,考生须密切关注教育部调剂系统和相关单位网站,了解具体要求。

说明:

1、我校总体生源充足,调剂仅限于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

2、我校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所有拟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研究生均须签订相应的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请登录http://link.233.com/22995/info/1003/2682.htm查看),按照协议进行培养和管理。

3、我校005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006计算机学院、007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013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017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019物理学院、024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030空间与环境学院、032航空发动机研究院、039网络空间安全学院、041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054大科学装置研究院部分专业,存在校地专项或境外联合培养的情况,请考生咨询相关学院。

4、我校未与任何机构、公司或个人开展研究生招生合作,请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他人协助录取及调剂的宣传或承诺,以免造成财产和精神损失。

我校接收调剂单位的调剂工作办法(注意调剂单位及办法均动态更新):

原标题:北航相关单位招收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995/info/1036/2812.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